圖片

圖片

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

(轉貼)穿屬靈的全副軍裝的禱告 (以弗所6:10~18)

穿屬靈的全副軍裝的禱告 (以弗所6:10~18)
這一段聖經不只是知識上的了解,更是每日生活的操練,建議每日早上為自己禱告,穿帶好屬靈的全副軍裝,使你一天得力
1.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:我現在靠著主,倚賴祂的大能大力,成了剛強的人。
2.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:我現在穿戴上帝的全副軍裝,能抵擋魔鬼的詭計,並且成就一切還能站立得住。
3.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:我現在站穩了!用聖經的真理當作腰帶束緊我的腰,求主以能力束我的腰,使我能跳過仇敵的牆垣!
4.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:我現在用耶穌的公義當作護心鏡保守我的心思意念,不受惡者的攻擊,並保守我心誠實正直,與主有同一個心思,有同一個意念。
5.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:我現在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鞋子穿在腳上,使我的腳和腿都強壯,行路不致滑跌,不致疲乏,使我走過的路徑都留下平安和福音的種子。
6.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:我現在拿著信心的籐牌,可以滅盡那惡者的一切火箭,沒有任何攻擊能夠傷害我,因為主耶穌是我的盾牌,祂的使者也在我的四圍保護我。
7.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:我現在戴上救恩的頭盔,使我的頭部和頭腦得蒙保守安全、清醒、精神抖擻,不受任何迷惑和引誘,使我堅定專注在主耶穌身上。
8.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:我現在拿起聖靈的寶劍,就是神的道,這道在我心中、在我口中,使我心中有能力,使我口中有權柄,能斥退一切的邪靈污鬼,能醫治各樣的病症。
9.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:我現在靠著聖靈多方禱告祈求,並且在此儆醒不倦,為這裡和那裡的眾聖徒祈求,使他們都得著口才,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祕。
10.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:我已經穿戴了上帝的全副軍裝,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, 我凡事都能做;凡主耶穌所做的,我也要做,並要做比耶穌更大的事,將榮耀歸給天父。哈利路亞!阿們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