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

圖片

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

詩篇139:13-18

139
13. 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;我在母腹中,你已覆庇我。
14.  我要稱謝你,因我受造,奇妙可畏;你的作為奇妙,這是我心深知道的。
15.  我在暗中受造,在地的深處被聯絡;那時,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。
16.  我未成形的體質,你的眼早已看見了;你所定的日子,我尚未度一日(或譯:我被造的肢體尚未有其一),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。
17.  神啊,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!其數何等眾多!
18.  我若數點,比海沙更多;我睡醒的時候,仍和你同在。

1.          摘要:
我是你所造,奇妙可畏
你的眼看見,我的日子
你意念寶貴,何等眾多

2.          屬性
神是我的創造主,奇妙可畏的創造我。
我的身體,我的生命,我的日子他都看見,並且他對我有寶貴的意念。
傳道書11:5風從何道來,骨頭在懷孕婦人的胎中如何長成,你尚且不得知道;這樣,行萬事之神的作為,你更不得知道。
3.          教訓
在這樣環境中信任神,他能奇妙的創造我,那我的日子也都在他的面前,
而他對我有很多寶貴的意念,我在他的同在中!

4.          感恩
感謝神用他的形象樣式創造我,不只創造我的身心靈,也知道我的日子
我的日子在他手中,並且祂對我意念,他對我有計畫,
為健康的身體感恩,也為對未來日子的盼望感恩,


5.          聆聽
你是我的創造,我用心思意念所創造的。我創造不只創造你的身體,也創造你的日子,你的未來在我手中,我對你有寶貴的意念,你的出生,你的求學,你的經歷,你的未來,都在我的眼前。你要相信,你要交託,我必定與你同行,實現我所應許的!


6.          應用
為我所擁有的一切感恩。我所需要的一切上帝都已經為我創造。
為我的日子心存盼望,在神的眼中,上帝有計畫。
再一次把最近工作事項,變成禱告事項,交託在神手中。
也給神空間來工作。
(神工作的部分,是我們願意讓出來的部分)

7.          禱告
用屬性:讚美神的名
用教訓:禱告神旨意
為應用禱告

8.          一句:我的日子在你手中!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