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

圖片

2016年9月19日 星期一

詩篇131


心裡不狂傲,事事等候主
心平靜安穩,在母親懷中
我當仰望神,今時到永遠

1.           屬性:神是引導我們的主
2.           教訓:我需要謙卑,安靜,仰望神
3.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謝:神每一次上山禱告都有話語引領
4.           聆聽:我是你的神,你應當仰望我,不要用自己的聰明經驗,你因當等候我,我必與你同去,不是知道怎樣去,而是需要我與你同行,
5.           應用:把每一個該做決定的事情變成禱告事項,而非處理事項。
6.           禱告: 個人
7.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句話:懷中BABY

不只禱告中求神引領,而是禱告中有主同行。
不只得到地圖知道如何行,而是有主的陪伴。
今天把工作事項,變成禱告事項!

如同母親懷中小BABY,不敢走遠,時時回頭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