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

圖片

2016年10月6日 星期四

興盛時刻



觀念一:神要祝福這個世代
觀念二:神要祝福他的兒女來祝福這個世代



19:4我向埃及人所行的事,你們都看見了,且看見我如鷹將你們背在翅膀上,帶來歸我。出 19:5如今你們若實在聽從我的話,遵守我的約,就要在萬民中作屬我的子民,因為全地都是我的。出 19:6你們要歸我作祭司的國度,為聖潔的國民。這些話你要告訴以色列人。

60:1   興起,發光!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!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。賽 60:2        看哪,黑暗遮蓋大地,幽暗遮蓋萬民,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;他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。

67:1願 神憐憫我們,賜福與我們,用臉光照我們,詩 67:2好叫世界得知你的道路,萬國得知你的救恩

p 人生規畫:不再為自己,為他的國度與榮耀
p 工作:是神手中的工具,來蒙福並且祝福
p 尋求祂的心意,倚靠祂的能力
p 期待神的工作,思想,信心,異象,宣告

相信神就要工作了!
一、           在神豈有難成的事?
1.         我們需要允許神來改變我們的思維。
32:27 我是耶和華,是凡有血氣者的 神,豈有我難成的事麼?
2.         挑戰思想自己身處環境中的限制及軟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然後聽神問自己這個問題:在我豈有難成的事?

二、           神要祝福我們有得財貨的力量
1.         申命記第八章說明,當以色列人要進入應許之地前,神再次提醒他們過去的日子,以及神對他們的眷顧,申八18:「得貨財的力量是祂給你的,為要堅定祂向你列祖起誓所立的約,像今日一樣。」
2.         這意思乃是指為了接下來的季節,神賦予他們新的能力可以得著一切需用的資源來完成神託付的使命。

三、           神要興旺我們
1.         「詩篇23篇是關乎『興旺』的詩篇,」神恩膏牧人是為了讓他的草地更加興旺,如同商業人士在他所負責的領域,神給他興盛的資源雖與牧人不同,但不論我們是在那一個領域中,神都渴望能在我們的管理下帶來加增。
23:1  (大衛的詩。)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致缺乏。詩 23:2 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,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。詩 23: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,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。詩 23:4    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你與我同在;你的杖,你的竿,都安慰我。詩 23:5    在我敵人面前,你為我擺設筵席;你用油膏了我的頭,使我的福杯滿溢。詩 23:6    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;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直到永遠。
2.         「貧窮」是一種思想,那思想的來源是:神是不夠的。貧窮與金錢並沒有直接關係,是這個思維告訴你神不能改變現況。

四、           3件事會使我們走回頭路(回到缺乏中):
1.         沒有察覺力、懶散、喜愛舒適,生活不想太困難。
2.         自以為是,以為自己什麼都懂了,信息聽過了就不想再聽,以至於沒有人可以再教導你,使你加增。
3.         也是最可怕的,就是神的話語稀少,「若我們一直抓住舊有的模式,沒有更新,神的話便漸漸無法光照我們。」
猶太人的思維是:倍增資源是一件好事,所謂獲利(得益處)乃是降服於神,以致可以經歷從神來的加增,意思是說,神對你說的,你就去做,接下會來有很大的祝福等候你。

興盛的預備「現在是倍增的時刻,也是動員的時刻。」
n   天天靈修從神領受一句話(屬靈存款)
n   10:健康標竿40(身體的存款)
n   11:成就時刻(信心提升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